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上榜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百强

2014-06-04 10:59:49 来源:天地伟业 作者:张征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名单,天地伟业和华为、百度、微软、万达、惠普、中国移动、恒大地产、一汽大众、招商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一同上榜TOP100,荣膺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天津市共上榜3家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名单,天地伟业和华为、百度、微软、万达、惠普、中国移动、恒大地产、一汽大众、招商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一同上榜TOP100,荣膺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天津市共上榜3家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承办,各省(区市)、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联合支持的大型评选活动。活动采用实名推荐、实名评选,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企业,为规范企业招聘树立榜样,促进更好地进行人才吸纳和培养,优化大学生就业环境。

  天地伟业从1998年开始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大学生迅速成长,现在一些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高管、经理和骨干,参与公司重要议题决策、担任重大项目负责人。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天地伟业继续保持人才引进和培养储备,每年招收百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并对新员工进行军事训练、理论学习、岗位实践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完成从大学校园理论知识到就业岗位应用实践的过渡。同时,正是因为新生力量的不断加入,促进天地伟业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进步。

  此次获奖是继天地伟业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国家级荣誉后,又一次在人才吸纳和培养工作方面获得教育部和全国各高校的好评。天地伟业必将继续坚持“人才强企”的企业发展战略,谨记习近平主席对天地伟业人才建设工作的肯定和指示,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促其发挥潜能,为争做“建设者”、共筑“天地梦”努力!

关键词天地伟业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