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世推出BiG行业定制视频管理平台
定制成就行业大智慧

2014-05-29 14:55: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博世BiG行业定制视频管理平台,可以在IP网络上为客户提供数字监控、音频和数据的统一管理。它完美地结合博世最新的IP摄像机、编码器、视频管理和录像技术,兼容第三方设备或系统,即插即用,安全可靠。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什么样的衣服最合体?量身定制的,同样,什么样的视频管理系统最能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当然是博世安防系统根据客户需求而打造的BiG行业定制视频管理平台”,2014年5月,博世安防系统发布了新推出的BiG行业定制视频管理平台时,这是博世本土研发团队在中国市场需求的基础上研发的视频管理系统(VMS),视频监控产品经理陈创谈到这一产品优势时说到:“这款产品是我们为了满足中国客户需求而开发,在融合了博世原有视频监控管理系统优势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先进的性能,带来了更多集成的可能性,并且可以根据行业用户的需求,进行灵活的定制开发。”

  博世BiG行业定制视频管理平台,可以在IP网络上为客户提供数字监控、音频和数据的统一管理。它完美地结合博世最新的IP摄像机、编码器、视频管理和录像技术,兼容第三方设备或系统,即插即用,安全可靠。

  博世BiG行业定制视频管理平台的开发,注重3个I原则,第一个I为Intelligence即智能,这是一个智能的平台,充分尊重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轻松集成各种应用系统;第二个I为Innovation即创新,延续一贯的创新能力,在本地研发能力的支撑下提供快速的市场反应,引领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方向;第三个I为Industry即行业,平台以行业市场为目标客户,如地铁、能源、金融、平安城市等,将传统安防系统拓展至行业本身的业务系统,为客户创造额外价值。

  博世BiG行业定制视频管理平台拥有灵活的架构,适用于各种行业项目,从中型的安防监控项目,到大型的综合安防项目;从一级架构到多级架构;从局域网到广域网,都可以通过博世BiG找到相应的系统搭建方式。

关键词博世BiG行业定制视频管理平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