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保千里举行“为爱同行·净水计划”公益募款

2014-05-23 15:15:40 来源:保千里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深圳站将于2014年6月14-15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募得的善款将会用于壹基金在云南、甘肃等地开展“净水计划”当中,为受灾害影响地区的儿童提供安全饮水设备、以及水与卫生健康培训。为支持公益理念和慈善事业的普及开展,保千里公司局部发起自愿捐赠。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深圳站将于2014年6月14-15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募得的善款将会用于壹基金在云南、甘肃等地开展“净水计划”当中,为受灾害影响地区的儿童提供安全饮水设备、以及水与卫生健康培训。为支持公益理念和慈善事业的普及开展,保千里公司局部发起自愿捐赠。

  为爱同行·壹基金健行活动是一项将公益理念融入到户外行走的公益活动,以“徒步+公益”的组织形式,每四名队员为一组,采用团体健行的连续(不间断)的活动方式,在16小时内依次抵达活动检查点并完成山野和城市的百里健行;每支参与队伍集体完成徒步目标,并在规定时间内募集善款。为了响应为爱同行慈善公益活动号召,保千里组织两组队伍参加此次健行活动,每支队伍计划捐赠数千元支持该慈善公益。

  保千里市场总经理陈杨辉向保千里慈善基金理事长李小虎转达捐款

  2014为爱同行•壹基金健行活动(深圳站)公益捐赠仪式由深圳市保千里慈善基金发起,受健行活动规程制约,本次捐赠只由公司局部自愿参与,并未通过全公司层面发出募捐号召。保千里慈善基金理事长李小虎、秘书长陈杨辉,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德银、商显事业部总经理计方标、科技发展部总经理李翊博士等领导出席仪式。捐赠活动以自愿和无偿为原则,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有计方标、陈德银、李翊、蒋建平、李小虎、陈杨辉、黎丽、侯怀伟、李桂红、胡鸿昱、王云翔、林秀芳、涂军华、魏天林、金欢等49人,活动筹募慈善资金近五千元,希望能为“净水计划”贡献微薄绵力。

  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深圳站)参赛者赛前誓师动员

  “为爱同行”健行活动(深圳站)为期两天,以马峦山郊野公园为起点,途径东部华侨城、三洲田、西坑、大望村、水库沿线,至罗湖体育馆结束,活动参与者将沿途募集善款支持“净水计划”。捐赠仪式后,保千里两支参赛队伍举行了赛前誓师动员,他们将通过团结互助的百里健行活动留下爱的足迹,畅游山野,放松身心,一举多得。

  慈善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是企业品牌形象的正面提升助力。自成立以来,保千里公司热心社会慈善事业,积极关爱弱势群体,组织和参与各项慈善活动,积极致力于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稳步均衡提升。保千里公司同时呼吁更多企业与个人参与到回馈社会的队伍中,奉献爱心,共筑和谐社会。

  保千里慈善基金是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成立的慈善互助基金,成立于2013年6月18日。基金秉承“致力公益慈善事业,关爱企业员工成长,倡导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宗旨,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融合,通过“人人可公益,民众齐参与”的公益理念,以“仁爱行动、仁爱助学、仁爱孝德、仁爱老年”为服务内容,致力推动公益新生态的建设,倡导“精彩生活,分享爱”的公益价值观。

关键词保千里公益募款壹基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