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态势分析解决方案惊爆西安安防展论坛

2014-05-23 09:33: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中国平安城市建设运营商的典型代表,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幸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典型的安防企事业单位一起参与了此次论坛。其中,高新兴产品总监李欢先生为大家分享的“态势分析解决方案”引起了全场人员在现场和会后的激烈讨论。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9日至11日, “2014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逾600家安防企业和业内媒体参展,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公安部三所、高新兴、海康、大华等,现场展示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等。

  同时,2014年5月9日下午,由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的以“智慧安防”为主题的“2014中国西安平安城市建设与公共安全发展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作为中国平安城市建设运营商的典型代表,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幸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典型的安防企事业单位一起参与了此次论坛。其中,高新兴产品总监李欢先生为大家分享的“态势分析解决方案”引起了全场人员在现场和会后的激烈讨论。

  高新兴产品总监李欢先生宣讲方案

  其中,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齐力先生在会议上对高新兴李欢先生提出的主张表示极大的赞同。认为“信息孤岛”是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最大的困难。高新兴提出的“态势分析”恰恰是利用了统计学的原理,将各个信息孤岛的数据乘以相应的系数,以实现事件状态和发展趋势的预测。

  虽然整合全社会资源的态势分析解决方案的终极目标就好像是共产主义,但没有顶层设计何来愿景和目标?所以高新兴不会因此却步,从实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开始,积跬步以至千里,为实现安全的智慧城市而努力。

关键词高新兴态势分析西安安防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