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雅迅达加入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2014-05-22 11:24:28 来源:雅迅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消息,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会审核,成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享受协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协会会的活动,获得协会服务优先权等权利。这是雅迅达液晶显示产品进入智慧交通、交通安全领域的关键一步。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消息,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会审核,成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享受协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协会会的活动,获得协会服务优先权等权利。这是雅迅达液晶显示产品进入智慧交通、交通安全领域的关键一步。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于199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民政部批准,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管。协会主要从事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繁荣和发展交通安全科学技术事业,开展交通管理学术交流和研讨等方面的社会活动。协会是国际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简称PRI)的会员单位。

  自去年开启品牌建设元年以来,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便加紧与国内安防、智慧城市、物联网等相关领域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已入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协会等,获得与众多行业领导及精英企业合作沟通、携手发展的机会。

  本次加入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雅迅达将充分运用其作为政府部门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为构建和谐社会、智慧交通添砖加瓦,为我国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雅迅达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