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力维研发中心落户杭州引领智能分析新高度

2014-05-16 14:30:34 来源:力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杭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力维执行董事长祝金程先生(Robert Zhu)、力维副总裁张雪林先生等公司领导亲临揭牌仪式现场,与力维杭州研发中心及杭州办事处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5月15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杭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力维执行董事长祝金程先生(Robert Zhu)、力维副总裁张雪林先生等公司领导亲临揭牌仪式现场,与力维杭州研发中心及杭州办事处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力维执行董事长祝金程先生(左四)、力维副总裁张雪林(右三)与现场工作人员共同为杭州研发中心剪彩

  杭州研发中心是力维继深圳研发中心、南京研发中心之后的第三大研发中心,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华领国际大厦,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同时拥有实验室、展厅等配套设施。

  力维执行董事长祝金程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在当今的信息爆炸式增长时期,用户希望更加快速、准确地获取价值信息,视频智能分析业务将会给用户带来越来越多的帮助。力维杭州研发中心定位于智能分析算法研究和软、硬件智能分析产品开发,为力维产品和方案增加强大的“大脑”,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杭州研发中心的主要研究领域囊括智能交通、智能安防以及ISP图像处理算法,涉及车牌识别、卡口、电子警察、人脸识别、视频诊断、视频浓缩等10余个研究方向。另外,杭州研发中心是力维立足于长三角区域的重要支点,我们希望以更完善的组织架构,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力维执行董事长祝金程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力维专注于监控领域业务,秉承“聚焦客户需求,提供行业领先的监控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使命,为电信、政府、交通、能源等行业客户深度定制综合监控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应用覆盖欧洲、美洲、非洲、亚洲等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祝金程介绍,“2014年,力维有许多重大投入,我们优化公司组织架构,成立了包括物联网、安防和终端在内的三大产品线;30000平米的力维新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有效地增加产能,提升产品品质;同时,我们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团队建设,不断提高技术竞争力。这些投入和努力将会成为力维持续发展的巨大动力。”

  杭州,作为长三角的“安防之都”,对引领产业聚合,促进行业交流有着重要作用,也为力维杭州研发中心开启智能应用时代赋予了坚实的“地利”优势。

关键词力维研发中心智能分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