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鹏通过“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延续评审

2014-05-16 09:17:54 来源:金鹏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4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2014年第四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资格延续名单,金鹏顺利通过了“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的延续评审。金鹏在2009年首次获得该项资质,于近日通过了延续评审,有效期延至2019年。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4月,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2014年第四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资格延续名单,金鹏顺利通过了“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的延续评审。金鹏在2009年首次获得该项资质,于近日通过了延续评审,有效期延至2019年。

  “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是建设工程类最高级别的资质,评审范围涵盖企业的综合能力、人才实力、技术力量和财务指标等方方面面,评审极为严格,尤其对一级注册建造师和注册电汽工程师等高端专业技术人才的拥用数量和智能化项目业绩、专业职称、资格资历等均有非常严格的评审条件和要求。金鹏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充沛的人才资源,顺利通过了广东省住房和和城乡建设厅严格的审定,并最终由国家住房和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成功获批该项资质的延续。

  “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的顺利延续,是金鹏长期坚持技术创新的成果积淀,为金鹏日后承揽更大的建筑智能化项目、拓展更多领域的市场,占有更高的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金鹏“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