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朗杰亚太区法务总监论道“如何在中国处理腐败和骚扰案例”研讨会

2014-05-15 14:42: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安朗杰亚太区法务总监此次受邀参加该研讨会,不仅是对安朗杰一直以来坚持每年培训考核员工的反腐败法知识点,增强员工反腐败意识的肯定,也为外资企业,特别是美资企业在如何更好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保护员工利益、和为员工创造一个和谐安心的工作环境上,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7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安朗杰亚太区法务总监Wales Wang先生和其他三名国内外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应上海美国商会的邀请,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上海美国商会法律委员会与美国律师协会5月7日在上海联合举办的题为“如何在中国处理腐败和骚扰案例(HANDLING MANAGEMENT IN CORRUPTION AND HARASSMENT CASES IN CHINA)”研讨会,和与会的五十多名企业高管和法律界人士热烈讨论了相关法律和案例。安朗杰亚太区法务总监此次受邀参加该研讨会,不仅是对安朗杰一直以来坚持每年培训考核员工的反腐败法知识点,增强员工反腐败意识的肯定,也为外资企业,特别是美资企业在如何更好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保护员工利益、和为员工创造一个和谐安心的工作环境上,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Wales就中国企业如何调查和预防职务侵占行为从公司法、刑法以及劳动合同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法律分析,阐述了不同法律的适用情形、构成要素、适用对象、法律程序、举证责任以及法律救济等,指出企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恰当的使用不同的法律,最大限度的维护企业利益。同时,他也和与会嘉宾分享了企业中常见的职务侵占的方法和表现形式,并针对这些职务侵占行为从企业内部法务的角度提出了一些预防措施的建议。



左二:安朗杰亚太区法务总监Wales Wang先生参与讨论

  在问答环节,演讲嘉宾和与会人士就假设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三个小时的演讲和讨论,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研讨会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来源单位:安朗杰】

 

关键词安朗杰培训考核研讨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