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优特普长距离网络中继器UTP7101ER产品评测

2014-05-08 11:28:48 来源:优特普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中继器是对信号进行再生和还原的网络设备。中继器的设计产生就是为了解决信号失真的问题,因为由于在网络的传输中,会有损耗的情况,而且在线路上传输的信号功率也会逐渐衰减,衰减到一定程度时就会造成信号失真,从而导致信号接收的错误,而如果使用中继器就可以解决这种信号失真的问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继器(REPEATER)是网络物理层上面的连接设备。适用于完全相同的两类网络的互连,主要功能是通过对数据信号的重新发送或者转发,来扩大网络传输的距离。 中继器是对信号进行再生和还原的网络设备。中继器的设计产生就是为了解决信号失真的问题,因为由于在网络的传输中,会有损耗的情况,而且在线路上传输的信号功率也会逐渐衰减,衰减到一定程度时就会造成信号失真,从而导致信号接收的错误,而如果使用中继器就可以解决这种信号失真的问题。

  在目前网络监控系统中,工程现场较为复杂多变,工程商在投标前设计好的施工方案,可能由于施工现场的关系,布线的距离超过原来设计的标准,导致网络监控信号无法传输,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一款中继器来解决此类问题,优特普长距离网络中继器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UTP7101ER是一款网络中继器,该产品使用先进的网线驱动技术,可将100M网络信号延长传输到350m的距离,大大延长了网络信号传输的距离。该产品可以使用PoE供电或直流供电,提供一个传输距离为150m的100M PoE受电网络接口和一个可传输200m的100M长距离网络接口,以及一个可传输150m的100M网络接口。产品可以广泛使用在安防网络监控和网络工程中。

  技术参数

  

关键词优特普长距离网络中继器产品评测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