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报警 > 正文

豪恩LHD6001+报警主机评测
结合GPRS与PSTN技术

2014-05-06 14:22:1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郑展棒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豪恩LHD6001+此款报警主机结合了GPRS无线技术与最新的PSTN技术,既增加了产品的简易性又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配套的LED键盘和遥控器在外观设计上精美细致,看起来十分高档大气,而且在实用性上也是可圈可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说起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豪恩”),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一家在防盗报警行业浸淫近二十年的老牌企业,豪恩的防盗报警类产品已经涵盖防盗报警控制器、被动红外探测器、环境探测器、周界防范产品、网络系统平台产品、燃气泄露报警器、报警周边配件等。此次送测的LHD6001+是豪恩最新推出的具备GPRS和PSTN网络报警上传功能的报警主机,有线与无线相结合,打造具备全新核心竞争力产品。

  LHD6001+的方形外壳依旧采用冷轧钢板结构,表面采用乳白色喷涂处理,既美观之余又可对外壳形成一层保护层。主机内部PCB板贴片工艺精准,元器件布局合理,各I/O接口整齐排列,标识明确;为了使主机在工作时更加安全,PCB板上还构建了完善的保护电路,防浪涌、防雷击,不会因为某时刻突发的过大电流引起设备故障,充分体现出厂家在严密的品质管控。与LHD6001+配套的DK806 LED键盘在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防火ABS材质打造的外壳坚固耐用,同时使用了抗UV表面处理;翻盖式键盘设计,对按键区有良好达到防尘作用;清晰明了的1-16路防区、电源、布撤防、GPRS、TCP/IP等指示灯一目了然。主机与键盘均带防拆功能。

  LHD6001+支持GPRS和PSTN网络报警上传功能,有8路有线可编程防区,8路无线可编程防区;可使用7组遥控器进行现场布/撤防,1组遥控器进行布/撤防查询, 兼容百万编码遥控器,支持免键盘操作。主机带2组接警中心号码(协同工作可选),4组普通用户电话号码,其中,1组零话费布防电话号码和1组零话费撤防电话号码;兼容安定宝4+1,Contact ID;可进行电话远程操作、中心客户端服务器远程操作;可设置四组短信号码,且多种事件类型可选是否发送;一路警号输出,一路可选择常开/常闭的继电器输出便于不同负载连接;键盘有紧急按键功能,可遥控器进行布、撤防、紧急求助功能。

  LHD6001+支持网络平台技术:与之配套的云安全中心管理软件具有多个客户端,可以自由方便的实现各种信息多级、多地监控,可以方便实现多个管理中心统一管理,满足国家级保安服务公司的需求;多级架构模式使得软件平台可适应不同联网模式,用户可逐级扩展,不需要软件版本升级;可对单机数据库或多机数据库进行无缝升级;树型用户管理,支持黑名单与白名单管理;支持电子地图多级显示,从全局到局部的多层显示,并可以任意全屏缩放。可提供双网通信技术:GPRS通信技术在防盗报警领域的应用,以及双网联合使用已是市场的必然趋势。联动输出技术:一路继电器联动输出,常开/常闭可选,几十种触发方式可选, 联动继电器输出,相比LHD6008主机 PGM输出,增强了输出功率和可靠性。

  LHD6001+采用防盗报警GPRS通信,真正实现了无线网络,无线报警,使日益流行的移动终端监控防盗报警成为可能,增强了防盗报警系统的简易性,而且相对低廉的GPRS网络资费成为客户端用户所青睐,也可满足编程与报警双向操作的实时性要求,弥补了以往的PSTN电话网络的不足,形成多网通信,使防盗报警更安全、更可靠。主机的另一项核心技术是采用先进PSTN抗干扰解码技术:集成ADSL滤波分离器。ADSL是利用频分复用的技术把普通电话线路所传输的低频信号和高频信号分离,对同时使用电话与上网的信息隔离,互不干扰,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通用性,而硬件锁频技术和软件锁频技术的配合使用,大大改善了警情的误报、漏报率。

  CPS评测室总结:

  豪恩LHD6001+此款报警主机结合了GPRS无线技术与最新的PSTN技术,既增加了产品的简易性又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配套的LED键盘和遥控器在外观设计上精美细致,看起来十分高档大气,而且在实用性上也是可圈可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豪恩报警主机GPRS与PSTN技术CPS评测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