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追梦绿茵绽放青春
天地伟业第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4-05-04 14:49:3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天地伟业第十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来自各办事处和总部的天地伟业人欢聚一堂,共享了这场运动盛宴!整场运动会热情、激烈、欢乐、有序,展现了天地伟业人青春活力、真诚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同时,这次运动会还邀请了优秀员工的家属参加,借此机会对优秀员工家属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天地伟业第十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来自各办事处和总部的天地伟业人欢聚一堂,共享了这场运动盛宴!整场运动会热情、激烈、欢乐、有序,展现了天地伟业人青春活力、真诚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同时,这次运动会还邀请了优秀员工的家属参加,借此机会对优秀员工家属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运动会共进行了长跑、跳高、跳远等数十项竞技比赛和“足球保龄”、“齐心协力”、“金蛇狂舞”等多个趣味游戏,各本部运动员团结一致、力争上游,赛出了实力,赛出了精彩。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掌声、欢呼声、呐喊声。“百花齐放”作为历届运动会保留节目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示了员工飒爽的英姿、蓬勃的朝气,优美的舞蹈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公司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奖品,对他们的努力与成长做出了肯定,同时期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天地伟业这个大平台上获得更好的发展!

  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员工的体魄,激发了参赛人员的斗志,更是公司内部沟通感情,培养默契的宝贵机会。天地伟业以人为本,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并将让更多的人分享企业成功!你我天地,共创伟业!

关键词天地伟业运动会员工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