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雅迅达新员工培训进展顺利

2014-04-30 11:27:22 来源:雅迅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8日,雅迅达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韦世林在雅迅达深圳总部为10余名新员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销售技巧培训。外派在全国13直属服务机构的新同事,也通过远程网络视频参与培训与互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8日,雅迅达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韦世林在雅迅达深圳总部为10余名新员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销售技巧培训。外派在全国13直属服务机构的新同事,也通过远程网络视频参与培训与互动。

 

  雅迅达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韦世林培训销售技巧

  韦总就产品认识、客户群定位、渠道建设、服务客户、以及接手如何接手前任工作六方面展开,结合亲身销售案例为新同事带去一堂生动活泼的培训课。

  培训讲解之后,新同事还就近期销售困难及销售实际提问,韦总一一作答,现场气氛活跃。

  除销售技巧培训之外,雅迅达新员工培训包括企业文化培训、公司管理机制培训、产品培训(监视器、拼接大屏、广告机三大类分开进行)、CRM系统培训等。雅迅达行政人事部将继续执行完成并最后考核监督。

关键词雅迅达员工培训拼接大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