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广拓A5防盗报警控制器获得CCC认证

2014-04-28 13:53: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凭借于对研发和品质的专注,广拓自主研发的A5防盗报警控制器取得了CCC(简称3C)认证证书。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我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CPS中安网 cps.com.cn】 凭借于对研发和品质的专注,广拓自主研发的A5防盗报警控制器取得了CCC(简称3C)认证证书。

  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我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广拓A5防盗报警控制器具备强大防区扩充能力,超大适应范围,灵活扩充架构,高度智能化和便利的综合集成控制与处理能力,集合报警控制、RS485总线 / RS232串口 / IP网络 数据通信等多种功能。为满足新形势下智能楼宇、工厂等各种应用环境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一个量身定做的防盗报警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广拓A5报盗报警控制器与前系列相比有了多层次的升级和改进:

  l 控制器控制键盘首次采用TFT彩屏,显示内容丰富多彩,分辨率高,摆脱了点阵液晶屏的历史;

  l “一键”操作的界面设置提供了良好的人机交换界面,操作使用效率成倍提高;

  l 485总线接口扩展为4条,方便用户多总线接入;

  l A5系列功能更加完善,可联动电子地图、视频、灯光控制、报警打印、短信猫等报警设备。

  此次A5防盗报警控制器取得3C认证,充分印证了广拓始终坚持“技术领先、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开发出满足用户期望的产品。

关键词防盗报警控制器3C认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