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安防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摩洛哥FES召开

2014-04-28 09:53: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研讨会着重围绕海康威视智能解决方案,以海康威视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为主题导向展开深入讨论。会上,公司国际营销中心中东北非部—西北非销售经理王月,重点介绍了海康威视的公司背景、行业规模、发展现状以及我司全球化的发展战略;海外技术支持部—中东北非技术支持工程师余锋针对如何构建平安城市、搭建智能交通、安全金融及SMB解决方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介绍。

    【CPS中安网 cps.com.cn】 加强本地化交流沟通,提升品牌影响力

  4月11——13日,海康威视携手摩洛哥合作伙伴NEWMATIC在摩洛哥美丽的城市FES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安防解决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摩洛哥安防应用相关联的国防部、内政部、市政规划部,交通部等领域的政府部门官员、安防设计院权威工程师、知名咨询公司专家,以及来自金融、医疗、教育、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大客户代表1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着重围绕海康威视智能解决方案,以海康威视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为主题导向展开深入讨论。会上,公司国际营销中心中东北非部—西北非销售经理王月,重点介绍了海康威视的公司背景、行业规模、发展现状以及我司全球化的发展战略;海外技术支持部—中东北非技术支持工程师余锋针对如何构建平安城市、搭建智能交通、安全金融及SMB解决方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介绍。两位主讲人的精彩演讲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共识与浓厚的兴趣,尤其惊叹于海康威视近5年的飞速发展,并对海康威视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研讨会期间,海康威视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最新的智能IP产品,其中包括600万全景鱼眼相机、200万红外智能跟踪球机、4系列智能IPC、256路超高性能NVR、大盘位高稳定性的NAS存储,以及海康威视全新推出的iVMS-5200专业版智能视频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为期三天的研讨会交流,让与会人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海康威视技术优势和研发实力,同时也提升了海康威视在摩洛哥安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海康威视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很好的适应当地目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合作伙伴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和推荐海康威视产品在摩洛哥以及北非市场的推广。【来源单位:海康威视】

关键词海康威视摩洛哥解决方案研讨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