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力维成功中标南方电网设备框架采购项目

2014-04-21 08:56:32 来源:力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力维成功中标云南和深圳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部分,共计5个标包,份额位居第2,在500KV级以上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220KV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及110KV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品类中均有斩获。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正式收到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方电网)下发的2014年上半年二次设备框架招标项目中标通知书。力维成功中标云南和深圳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部分,共计5个标包,份额位居第2,在500KV级以上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220KV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及110KV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品类中均有斩获。

  国内多家行业主流厂商参与了本次招标角逐。力维的系统及设备在入围测试时普遍得到好评;在系统性能评审中也以优异表现获得赞誉。

  此次中标,对力维在电力行业变电站环境及视频监控系统项目领域的市场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关键词力维深圳变电站视频监控系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