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黄河喜迁新址 谱写快速发展新篇章

2014-04-18 10:27:09 来源:黄河数字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南山智园位于南方科技大学往东200米处,深圳市南山区的拟上市企业总部培养基地,是大学城科技产业园,其构造完美地集现代化商务与先进生产于一身,整个园区更是环境优美,地理条件优越。此次乔迁,标志着黄河数字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4月14日,深圳市黄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搬迁至南山区南山智园学苑路(塘朗地铁C出口往回直走200米)B1栋13层。南山智园位于南方科技大学往东200米处,深圳市南山区的拟上市企业总部培养基地,是大学城科技产业园,其构造完美地集现代化商务与先进生产于一身,整个园区更是环境优美,地理条件优越。此次乔迁,标志着黄河数字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安防视频监控设备研发生产企业之一,黄河数字从2005年成立至今,业绩节节攀升,规模不断刷新。为满足业务和生产的扩展的需要,提升公司整体竞争能力,在公司上下的一起努力下,办公地址由南山动漫园整体搬迁至深圳南山智园B区1栋13层,比原来办公面积扩大了近三倍,并配套现代化办公系统,培训系统,给员工提供了一个舒适纯办公与科技研发环境,为网络化、现代化办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欢迎各位合作伙伴随时来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新的办公地址如下: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与留仙大道交界处南山智园B区1栋13层

  另,搬迁后工厂地址及电话、传真不变。

关键词黄河数字办公地址网络化办公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