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成都安防协会谢开池秘书长莅临迪威乐展位

2014-04-17 16:45:36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6日,为期3天,由成都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等承办的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的专业安防展会—成都国际安防展在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面积为历届之最,达到空前的28000余平方米,产品与新技术层出不穷,得到业界的充分肯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16日,为期3天,由成都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等承办的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的专业安防展会—成都国际安防展在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面积为历届之最,达到空前的28000余平方米,产品与新技术层出不穷,得到业界的充分肯定。

  成都安防协会谢开池秘书长莅临迪威乐展位参观

  (右二 谢开池秘书长右一迪威乐副总经理潘海平 左二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均)

  迪威乐作为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多款定制化项目新产品亮相展会,引起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咨询。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秘书长谢开池也莅临展位参观,在听取迪威乐副总经理潘海平关于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发展介绍后,对迪威乐多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作为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迪威乐将继续坚持产品技术创新,致力于安防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以用户为中心,为国内和国际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词迪威乐成都安防协会成都安防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