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亚安精彩亮相美国西部安防展

2014-04-17 11:48:11 来源:亚安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ISC West 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展会规模宏大,历史悠久,在全球安防业影响力极高,代表着当今世界安防业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发展趋势。本次展会也吸引了来自加拿大、墨西哥、巴西、韩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众多参与者。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1-4月3日,为期3天的第47届ISC West美国西部安防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Sand Expo会展中心隆重举行。ISC West 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展会规模宏大,历史悠久,在全球安防业影响力极高,代表着当今世界安防业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发展趋势。本次展会也吸引了来自加拿大、墨西哥、巴西、韩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众多参与者。

  亚安以技术超前、产品创新、用户稳定赢得国内外业界良好口碑,此次携多款新品亮相,得到了众多国外参观者的认可与青睐。亚安重点展出的产品包括:云台摄像机系列、防爆系列、车载系列等产品。作为本次展会中知名的全系列云台产品生产厂家,亚安产品凭借独特的外观造型,突出的功能特点,在展会伊始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其中,本次明星产品防爆云台摄像机HDS3022,凭借其创新的技术、优异的性能表现,获得了参观者一致好评与赞许。

 

  经过多年的发展,亚安的众多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到了世界各地,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2011年,亚安产品登陆韩国,守卫学校、国家遗产保护区以及韩国军事基地,2012年,亚安云台摄像机驻守吉尔吉斯斯坦炼油基地,2013年,亚安智能交通系统助力朝鲜平壤市平安城市建设。在今后发展中,亚安将会在继续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稳步前进,努力推动安防市场跨越式的发展。

关键词亚安美西展拉斯维加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