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YesCam云摄像机 惊艳闪耀第83届深圳电子展

2014-04-16 10:55:00 来源:海视云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0日,备受瞩目的第83届中国电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电子展吸引了众多专业展商和观众,凭借其高度国际影响力,引领行业发展。YesCam作为国内家用安防的领军企业,针对家用安防市场再次携带Yes717、Yes737盛装亮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0日,备受瞩目的第83届中国电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电子展吸引了众多专业展商和观众,凭借其高度国际影响力,引领行业发展。YesCam作为国内家用安防的领军企业,针对家用安防市场再次携带Yes717、Yes737盛装亮相。

  展位现场 人潮涌动

  本届展会YesCam的展位号是1D237,YesCam展示了Yes717、Yes737两款产品。Yes 737云摄像机图像处理采用了H.264影响编解码技术,图像画质最高可达1280*800像素。该监控摄像机还支持远程通话,可以直接对着摄像机进行通话,不需要任何的语音辅助,同时满足用户监听和通话的需求。此外,该监控摄像机内置红外温度计,支持高温报警功能;Yes737云摄像机在Yes717的基础上增加了镜头旋转功能,水平方向可旋转180°,垂直可旋转90°。两款云摄像机都是绝对符合家庭安全防护的产品。

  Yes737多合一百万像素旋转式云摄像机

  Yes717 日夜双镜头无线网络云摄像机

  YesCam总经理吴振甫表示:YesCam作为家用安防行业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和创新,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及创新能力,在家用安防领域不断地推陈出新,向更高的技术层面进发。吴总还介绍到,目前智能家居在国内还属于起步阶段,YesCam将会将智能家居中越来越多的功能需求,融入到YesCam云摄像机中,让更多用户体验到YesCam带来的便捷与安全。

  展会花絮

  2014年深圳电子展上,YesCam重磅出击,Yes717、Yes737两款最贴近家用的两款监控产品,为家庭等带来了更加人性化和智能的全新体验,必将引领新一代的智能家居新潮流。

关键词YesCam云摄像机深圳电子展民用安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