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四届东非安防论坛探讨未来HD IP技术趋势

2014-04-16 09:09: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海康威视与肯尼亚security world公司的合作伙伴分别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港口城市蒙巴萨、坦桑尼亚港口城市达累斯萨拉姆等东非两国三城举办了第四届东非安防论坛,当地二级分销商、集成商、安装商及行业终端用户等出席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  海康威视品牌获合作伙伴认可,潜在市场值得期待

  近日,海康威视与肯尼亚security world公司的合作伙伴分别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港口城市蒙巴萨、坦桑尼亚港口城市达累斯萨拉姆等东非两国三城举办了第四届东非安防论坛,当地二级分销商、集成商、安装商及行业终端用户等出席会议。

  论坛围绕监控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HD IP技术趋势展开,海康威视在会上发表了HD SMART IP解决方案主题演讲,介绍了海康威视品牌以及前端、后端、应用软件等最新产品信息,并和与会嘉宾热烈讨论安防行业解决方案。

  论坛取得了喜人效果,东非地区的合作伙伴们纷纷表示近年来东非经济建设飞速发展,同时面临着索马里青年党的恐怖主义威胁,视频监控行业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海康威视提供的全系列产品和HD SMART IP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适应当地目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合作伙伴表示会全力推进公司产品在当地的销售。【来源单位:海康威视】

关键词东非安防论坛HDIP技术趋势分销商集成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