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CMMI ML3复评通过 研发和质量管理水平步入新台阶

2014-04-15 15:05: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三年来在海康威视研发团队的努力下,研发体系的建立与落地取得了明显进步,研发和质量管理水平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评估总结中,评估师对海康威视的标准过程体系、过程改进实施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在过去的三年中,海康威视在诸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展,特别是能借助平台固化研发体系,针对过程短板持续开展各专项改进工作并落地。”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一季度,由SEI授权的主任评估师带领评估小组对海康威视研发体系进行了CMMI ML3复评并顺利通过。

  这是继2011年1月海康威视首次通过CMMI 3级的评估认证后,为了验证质量管理体系实施成果及持续改进能力,根据CMMI Institute要求在证书3年有效期内组织的复评。复评的通过再一次证明了海康威视的研发体系满足CMMI-DEV成熟度3级的目标和要求,通过标准化的研发体系保证了研发过程的管控,提升产品研发能力,最终能够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三年来在海康威视研发团队的努力下,研发体系的建立与落地取得了明显进步,研发和质量管理水平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评估总结中,评估师对海康威视的标准过程体系、过程改进实施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在过去的三年中,海康威视在诸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展,特别是能借助平台固化研发体系,针对过程短板持续开展各专项改进工作并落地。”

  今后海康威视将围绕持续提升量化管理能力,提升集成项目管理能力重点改进,加大改进效果落地,向CMMI ML4更高的成熟度迈进。

关键词海康威视CMMIML3创新研发体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