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群英齐聚南昌 纵论安防定制化服务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南昌专场4月18日举行

2014-04-11 16:42:59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两年一届的2014中国(江西)智慧城市、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将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的迪威乐定制化产品将齐齐亮相;同期4月18日,将在南昌百瑞四季酒店举行“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南昌专场,群英齐聚,围绕安防定制化服务进行深入的研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7-19日,两年一届的2014中国(江西)智慧城市、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将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的迪威乐定制化产品将齐齐亮相;同期4月18日,将在南昌百瑞四季酒店举行“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南昌专场,群英齐聚,围绕安防定制化服务进行深入的研讨。

  定制化服务是指按用户自身要求,为其提供适合其需求的,同时也是消费者满意的服务。这是一种高水平的劳动,它需要服务人员有更高的素质,更丰富的专业知识,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根据用户需求量身打造,较有形的生产劳动和无形的服务具有更大的价值,能带给用户美好的感觉和永久的记忆,进而会与他人分享,积极地传播,产生放大效应。

  据了解,这场由中国安防三大媒体慧聪安防网、安防市场报、CPS中安网再度联合举办的大型全国巡讲活动,自山东临沂专场举办以来,在行业产生广泛的共鸣,为技防专家、安防工程商、集成商、采购商以及经销商等专业领域人员齐聚共商安防发展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据活动承办方透露,南昌专场预计将有200多行业人士参加,将是江西安防行业的一次盛会,将围绕安防定制化服务展开深入的探讨,如何以服务制胜,还将发布安防最新的产品技术,盛况空前,非常具有实战意义。本次论坛主题口号为“开启定制化安防新时代”,活动将有定制化安防主题演讲、定制化安防论坛等环节。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南昌专场由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承办,深圳市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迪威乐股份江西分公司承办。

关键词迪威乐定制化论坛南昌站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