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3年第四季度IDC调查结果公布
——海康威视名列中国外部磁盘存储iSCSI细分市场第一名

2014-04-10 10:51: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IDC中国公布2013年第四季度中国外部磁盘存储iSCSI细分市场排名,海康威视iSCSI存储产品(包含IPSAN、CVR产品)销售金额及出货量均名列第一。同时,海康威视存储位列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包含IPSAN、FCSAN、NAS、DAS、CVR等)销售金额第九名、出货数量第七名。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IDC中国公布2013年第四季度中国外部磁盘存储iSCSI细分市场排名,海康威视iSCSI存储产品(包含IPSAN、CVR产品)销售金额及出货量均名列第一。同时,海康威视存储位列中国外部磁盘存储市场(包含IPSAN、FCSAN、NAS、DAS、CVR等)销售金额第九名、出货数量第七名。

  据悉,这是海康威视首次参与该排名调查,如此骄人的成绩证明了公司的实力并确立了在存储行业的领先地位。海康威视凭借丰富的存储产品形态、先进的视频流直写技术、领先的视频云存储架构,在中国存储市场(尤其是视频监控存储领域)已经成长为一颗璀璨的明星。在相关项目招标过程中,可从容应对竞争友商的排名资质要求。同时,海康威视正在拓展非监控行业存储市场,并已推出数据类存储产品线。

  今后,海康威视将参与IDC每季度排名调查,相信 2014年将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海康威视官方微信(扫扫二维码) 官方微博账号:@海康威视hikvision 【来源单位:海康威视】

关键词海康威视外部磁盘存储iSCSI磁盘存储市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