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鼎晟达激光摄像机2014郑州安防展进军中原重镇

2014-04-08 15:07:24 来源:鼎晟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4月1日,鼎晟达携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正式进军中原重镇——郑州。1日-3日,第十二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6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展。郑州站作为“2014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4月份的首站,鼎晟达激光摄像机火热程度已势不可挡。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4月1日,鼎晟达携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正式进军中原重镇——郑州。1日-3日,第十二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6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安防企业参展。郑州站作为“2014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4月份的首站,鼎晟达激光摄像机火热程度已势不可挡。

  合作伙伴齐聚郑州 倾力助阵

  目前,在智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之际,河南省紧抓智慧城市建设契机,本届郑州安防展以“平安中原、智慧河南”为主题,全面关注安防产品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应用,把握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安防领域建设的市场动态。作为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企业,鼎晟达携旗下“DOZENY迪视尼”品牌与合作伙伴“郑州正宗电子”盛装赶赴了这场行业的盛会。

  鼎晟达激光摄像机2014郑州安防展进军中原重镇

  在这次郑州安防展中,鼎晟达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毫无疑问成为整个展会瞩目的焦点。经过多年拓展,鼎晟达已在河南安防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展会中,鼎晟达众多河南市场合作伙伴齐聚郑州,为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倾力助阵。

  “鼎晟达全球巡展”郑州站参展人员合影

  激光摄像机受中远距离夜视监控项目青睐

  由深圳鼎晟达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代激光摄像机”,通过了严格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第一代、第二代的进步和革新。在鼎晟达与中科院激光光源研究中心强强联合,共同开发的基础之上,并经过反复试验、精密检测、权威认证之后,才诞生了如今安防界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

  “迪视尼品牌”激光摄像机

  鼎晟达激光摄像机的出现填补了中长距离夜视监控市场的空缺,激光光源得天独厚的优势也令其在市场中的表现节节开花。鼎晟达激光技术让摄像机照射距离更远、功耗更低、监控画面光效更均匀。在2014年的郑州安防展上,鼎晟达激光摄像机受到许多中远距离安防监控项目应用需求的青睐。

  安防新的市场增长点

  自2005年成立以来,鼎晟达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研发经验,并且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开创了多个行业第一,在创新速度和产品品质方面更是遥遥领先,主导着行业发展潮流。据3月份石家庄站、武汉站、济南站、台北站“史上最强激光摄像机全球巡展”的市场反馈,鼎晟达激光摄像机的市场渗透已经在华北、华中、华东以及香港市场逐渐蔓延开来,许多项目寻找到了更理想的监控应用产品,同时也为各区域合作伙伴带来了新的市场增长点。

  鼎晟达销售精英与河南合作伙伴进行晚宴交流

  古人云,得中原者得天下!郑州地处中华腹地,九州之中,乃中原地区大都会,其重要的地理位置和市场潜力不言而喻。鼎晟达诚邀广大安防有识之士逐鹿中原,共享“大中原”安防的饕餮盛宴,让中原百姓享受更加安全的城市生活,竭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鼎晟达激光摄像机郑州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