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映美精推低成本5百万像素OEM工业相机

2014-04-08 14:52:36 来源:映美精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The Imaging Source推出低成本高分辨率5百万像素GigE OEM工业相机模块。可以应用于机器视觉的各种领域: 工业自动化、质量检测、保安、监控及医学等,能满足各种机器视觉应用的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The Imaging Source推出低成本高分辨率5百万像素GigE OEM工业相机模块。可以应用于机器视觉的各种领域: 工业自动化、质量检测、保安、监控及医学等,能满足各种机器视觉应用的需求。

  这款工业相机搭配Aptina CMOS 感光组件,相机外型轻巧非常适用于讲求成本效益的应用领域。

  该系列相机的像素合并、窗口裁剪和高速数据解析等性能不仅显著地提高图像处理效能,且结合DigitalClarity的技术后更大幅地降低影像的噪音程度。

  The Imaging Source 5百万像素GigE OEM工业相机适用小型印刷电路板 (PCB),价格合理极具竞争力。相机附带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或终端用户软件 IC Capture 允许用户调整增益、曝光、白平衡、全局快门或卷帘。

  感光组件: Aptina CMOS MT9P031, 1/2.5"

  传输界面: GigE (以太网供电)

  分辨率: 从 VGA 至 5 MP

  帧速率: 最高可达 15 帧/秒

  像素合并与局部显示功能

  外触发输入和 I/O 接口

关键词映美精OEM工业相机高分辨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