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辽宁安防协会王泽方会长莅临迪威乐考察

2014-04-04 11:40:39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日,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王泽方会长一行莅临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观澜总部参观考察,迪威乐总经理侯刚、迪威乐项目公司总经理聂荣元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会长一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日,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王泽方会长一行莅临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观澜总部参观考察,迪威乐总经理侯刚、迪威乐项目公司总经理聂荣元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会长一行。

  王泽方会长与迪威乐总经理侯刚合影

  侯刚首先对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迪威乐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最近的发展举措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王会长详细听取了迪威乐定制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介绍,并表示支持迪威乐产品在辽宁安防行业信息网上展示。

  2014年,迪威乐将主推定制化安防,联合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慧聪安防网等主流媒体,在全国举办“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开启定制化安防新时代。

  合影留念

关键词辽宁安防协会王泽方迪威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