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力维iSee机房综合监控系统护航西安地铁

2014-04-04 10:30:00 来源:力维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作为西安某地铁控制中心机房动力环境监控项目的中标方,正式启动设备的供货施工,这一地铁控制中心将迎来全方位的机房“保健医生”。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作为西安某地铁控制中心机房动力环境监控项目的中标方,正式启动设备的供货施工,这一地铁控制中心将迎来全方位的机房“保健医生”。

  担肩“保健医生”的为力维iSee机房综合监控系统(简称iSee系统)。力维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iSee系统主要由动力环境管理、门禁管理、视频管理等子系统组成。通过对机房的供配电、UPS不间断电源、蓄电池组、空调、环境、门禁以及视频等信息的采集与分析,为机房提供实时监控及集中管理,以保障数据中心稳定、可靠运行。”

  

力维iSee系统界面,图形化实时监控

  现今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机房已成为各大单位重要的数据处理及运行中心。一旦机房的动力环境相关因素出现故障,就会影响到计算机系统的整体运行,对数据传输、存储及系统可靠性构成威胁。如若事故严重而又未能及时发现处理,则可能损坏机房硬件设备,危害数据安全,造成严重后果。

  力维iSee系统可为包括西安地铁在内的更多用户提供一套操作简易、管理全面的机房监控方案,其“易管理、易使用、易部署、易配置”的特色将带来良好的应用体验,在保障机房动力环境设备正常运行的同时,高效实现机房无人值守,降低运维成本。主要应用于交通、金融、电力、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IT机房实时运行状态的监控。

关键词力维iSee机房综合监控系统护航西安地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