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2014春季全国校招启动

2014-04-03 16:19:00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天地伟业又值一年一度春季校园招聘季,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国高校巡回宣讲招聘,共走进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近20所高校。

    【CPS中安网 cps.com.cn】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天地伟业又值一年一度春季校园招聘季,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国高校巡回宣讲招聘,共走进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近20所高校。

  天地伟业凭借近几年的行业地位和就业口碑,吸引了全国各高校毕业生的关注,一个月来走进校园的招聘宣讲会人头攒动、场场爆满。在宣讲会上,通过对天地伟业公司的介绍,毕业生们充分了解了工作岗位和未来的职场发展方向,很多大学生饶有兴趣地咨询了公司产品、福利、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自身契合的岗位跃跃欲试。在宣讲当天,还会有基础的笔试环节对应聘学生进行初步筛选,通过笔试的求职者在后续还将有面试和综合复试的考核。

  天地伟业从1998年开始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大学生迅速成长,现在一些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高管、经理和骨干,参与公司重要议题决策、担任重大项目负责人。在“人才强企”战略的引导下,天地伟业今年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储备,计划从中招收百余名精英应届毕业生,通过招聘后的新员工,将进行军事训练、理论学习、轮岗实践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完成从大学校园理论知识到就业岗位应用实践的过渡。

  通过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人才吸纳和培训形式,天地伟业在员工培养和人才建设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获得全国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去年5月,习近平主席来天津考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对天地伟业在人才吸纳和培养方面的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国家需要这样的企业”。进一步激励天地伟业秉承员工成长是企业发展之本的理念,为加速实现企业愿景、实现中国梦提供人才支撑!

  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

  专注听讲的求职毕业生

  跃跃欲试的应聘大学生们济济一堂

  认真参加笔试考核

关键词天地伟业校招应届毕业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