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圳科瑞承建“定西·天庆嘉园”智能化工程项目

2014-04-02 16:16:46 来源:科瑞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天庆集团作为甘肃省最早获得国家开发、物业“双一级”资质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自成立至今13年来,先后多次被评选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甘肃省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定西·天庆嘉园”是天庆集团斥资7亿元打造的大型社区,开创智能化、水景式生态花园小区的先河。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深圳科瑞与天庆集团再次合作,联手打造“定西·天庆嘉园”项目智能化系统。

  天庆集团作为甘肃省最早获得国家开发、物业“双一级”资质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自成立至今13年来,先后多次被评选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甘肃省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定西·天庆嘉园”是天庆集团斥资7亿元打造的大型社区,开创智能化、水景式生态花园小区的先河。

  科瑞设计部以专业的设计水平,采用先进的智能化应用技术为该项目提供了丰富的科技应用功能。为该项目精心打造的智能化系统包括: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周界防范系统、可视对讲(门禁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管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背景音乐系统、机房供电及接地防雷系统等。

关键词科瑞天庆集团智能化工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