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报警 > 正文

学习式有线与无线报警相结合
——精华隆EP210报警主机

2014-04-01 16:15:3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郑展棒 责任编辑: xuqh
EP210报警主机,融合国内外多种报警主机设计思路基础上,以专业化的设计,产品具备强大的无线防区扩充能力,高度智能化和便利的综合集成控制与处理能力。集合报警控制、电话线和数据通信数据通信等多种功能,适合各种智能楼宇,智能小区系统、学校、司法、文博系统等各种应用环境。

    【CPS中安网 cps.com.cn】深圳市精华隆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消防周边配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本着“诚信赢得客户、质量赢得生存、创新赢得发展”的经营理念,引导着安防产品市场全新的思维。在防盗报警产品领域,精华隆不断为行业做出贡献,其推出的产品广获好评。此次最新推出的EP210报警主机是精华隆年度重点产品,是一款学习式有线与无线相结合的报警主机。

  EP210的外观设计有别于传统的报警主机,机身采用高质量ABS工程塑料打造,整体轻便,坚固耐用。机身采用深蓝+白色设计,看起来十分舒服。下滑式键盘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对按键区起到保护作用;中英文LCD显示屏可直观看到报警主机各种菜单提示。主机和接线底盒采用独立设计,所有的接线可在验收前装好,然后再装上主机,既安全又省时省工,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安装成本。打开报警主机面盖,可以看到各个接口排列有序:220V交流电源输入接口、辅助输出接口、警号接口、电话接口、8个防区接口等。

  键盘采用下滑式设计,新颖独特

  EP210是一款学习式无线、有线报警主机,方便简洁的无线设备对接方式,独有的无线设备智能识别系统,自动识别防区类型,方便用户扩充无线设备或遥控器。警情类型可设置32路无线防区、4路有线防区,可根据用户需求最多扩展到8路有线;具备探测器电池欠压检测、防拆报警功能,主机也会定时检测接警中心通讯及主机运行状况;自动布撤防时间表等功能;能实现键盘或遥控器,布防、撤防、留守布防、紧急求助功能;可设置1组接警中心号码和4组电话号码和手机号码;具有500条事件记录和查询功能。

  壁挂式安装方式

  EP210主机采用嵌入式系统设计,32位ARM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扩充性更强,集成度更高,多个逻辑分区处理更灵活,可用电话线与报警中心通过Contact ID协议连接;下拉式菜单功能,全中英文界面,操作更方便灵活;用户可通过拨入电话以主机进行远程操作,全程语音提示使操作更简单、更直观,灵活的快速查询操作功能,极大的提高了系统的调试效率;远程通过用户密码审核后,可对主机进行布防、撤防、现场监听、联动输出进行操作;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数据上传设置和修改,有报警联动电压输出或开关输出功能,现场报警和远程报警及报警优先功能。

  内部带防拆开关

  精华隆EP210报警主机



相关参数

  CPS评测室总结

  EP210报警主机,融合国内外多种报警主机设计思路基础上,以专业化的设计,产品具备强大的无线防区扩充能力,高度智能化和便利的综合集成控制与处理能力。集合报警控制、电话线和数据通信数据通信等多种功能,适合各种智能楼宇,智能小区系统、学校、司法、文博系统等各种应用环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无线报警精华隆EP210报警主机
分享到: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