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赋安牵手恒大地产集团 正式成为战略供应商

2014-03-31 13:39:32 来源:赋安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月,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恒大地产集团签定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恒大地产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月,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恒大地产集团签定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恒大地产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赋安公司,1984年成立,已是集智能楼宇对讲视频监控、火灾报警、电气火灾监控、燃气报警、特种安全等产品的科研、制造、市场营销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品牌。经过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同行业领域中最专业的企业之一。赋安立足深圳,覆盖全国,秉承“精诚·科技赋安予人”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第一、质量先行、满足需求、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凭借其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作为中国安全、安防行业的知名企业,赋安竭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坚持做最受信赖的安全保障服务商。

  恒大地产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现代化大型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拥有中国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中国甲级资质的工程监理公司、中国一级资质的建筑施工公司、中国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连续五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赋安成为恒大地产指定供应商,进一步体现赋安在楼宇对讲系统领域的综合实力。

  赋安先后与万达集团、万科、中信地产、金地地产、绿景集团、绿城集团、金辉集团、国瑞地产等企业在多个大型项目上进行深层次合作。赋安在销售网络与工程案例遍及全国同时,近日又成为恒大地产集团的战略供应商。通过与强者的联手,进一步做大做强,真正的扛起民族企业的领军大旗,在市场拓展中又掀起了一轮新的高潮!

关键词赋安恒大地产强强联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