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车主不交停车费车窗被砸 监控有段时间没图像

2009-07-31 11:07:42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摘要:因为觉得10元停车费贵了,荣鼎新园一名女车主只愿交5元停车费。保安不肯把停车杆抬起来,双方争执不下,车主便将车留在出入口自己去上班了。

  因为觉得10元停车费贵了,荣鼎新园一名女车主只愿交5元停车费。保安不肯把停车杆抬起来,双方争执不下,车主便将车留在出入口自己去上班了。当她回来时,发现车被移位,车窗也被砸烂了一扇。车主认为是物管干的,与保安又起争执。其间,她一脚踢到了保安班长的下身……


  车窗被白衣男子砸坏


  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长安面包车正停在小区入口处,左侧车窗被打碎,地上有碎玻璃碴。


  几名在室外乘凉的大爷告诉记者,保安要收车主10元停车费,但她只愿意给5块,保安就没有放行。“她就干脆下车自己走了。”一位大爷称,车主走后,就有一个白衣男子来砸了车窗和后视镜。后来又有2名男子骑着摩托过来,把车推出小区停车杆外。


  一名保安称,车主回来看到车被移到停车杆外,车窗也坏了,“就怀疑是我们做的。在我们没动手的情况下,她踢伤了我们保安班长的下身。”对此,小区B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证实,当时保安没有动手,车主踢了保安后,物管就通知了110。


  物管:监控里面我们没动车


  荣鼎新园物管陈经理表示,他们收取停车费有物价等部门的合法手续。事发后警方调取了监控录像。“没有任何我们保安动手的录像,车也不是我们动的。“车窗是在我们管辖范围内损坏,这个我们可以赔。”陈经理表示,车主也必须支付保安班长的医疗费用。目前,该保安班长暂无大碍。


  业主:监控有段时间没图像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称,曾看到保安和几名不认识的人在推动该车主的车。另一名业主则向记者证实了陈经理有关监控录像上,保安没砸车的说法。但他表示录像里有一段时间是黑屏。还有不少业主表示,由于业主认为该小区停车费太贵,已经用车堵住大门很多次。


  截至发稿时,记者没有联系上当事的女车主。

关键词监控图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