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kySAN SS1000小规模视频监控存储方案

2009-03-10 00:00:0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典型场景

  普通工厂、住宅小区、楼宇、学校等小规模园区视频监控系统。

  关键词

  10TB,50路,低成本

  应用背景

  为满足工厂、园区、住宅小区、楼宇、学校等园区的安全和科学系统化管理的需要,以及为了对随时发生的情况进行全面、及时地了解和掌握,对意外情况能迅速做出正确判断,并给出正确、快速的指挥和处理,当前多数园区都已经安装或准备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这类园区监控系统的特点是摄像头的数量在50路以内,视频录像的保存时间多数在两周之内,总存储容量需求在10TB以内。

  存储方案

  SkySANSS1000是针对上述视频监控需求推出专用存储产品,采用SkySANSS1000的视频监控存储方案如下:

  SkySAN SS1000小规模视频监控存储方案

  方案说明

  一台SS1000通过IP网络向所有的视频编码设备,包括视频服务器(NVS)、网络硬盘录像机(Net-DVR)和PC-DVR提供视频监控录像存储空间。其它服务器或监控设备可以直接从SS1000读取视频监控录像,或者通过视频编码设备读取视频监控录像。

[NextPage]  方案优点

  1.只需一台视频监控存储设备—SS1000最多可以保存80路、1Mbps码流、长达15天的录像视频。无论存储性能、还是容量,都可以很好地满足小规模园区的视频监控存储需求,用户无需购置多台存储设备。

  2.兼容各种视频编码设备—SS1000支持多数主流视频监控设备厂商的视频编码设备,包括NVS、DVR和PC-DVR,并已经通过海康、天地伟业、阿尔卡特等厂商设备的兼容性测试。

  3.易安装、易使用、易维护—SS1000到达安装现场后连接电源、网线即可使用,支持Web管理界面,管理员可以通过IE或Firefox浏览器实现对存储设备的监控管理。系统管理针对视频监控存储的特点进行了简化,更易进行日常管理和维护。

  4.高可靠性—SS1000在硬件设计上采用模块化设计,提高数据信号的传输质量,保证系统长时间连续稳定运行;设备大部分部件实现模块化插拔,系统维护不必打开机箱,大大减少人为出错的机会;系统支持硬件Raid,保证数据长期可靠的保存。

  5.专业可靠—SS1000源自专业存储设备,并且针对视频监控存储的特点在IO、管理多方面进行了的优化。SS1000支持Raid1/3/5/6/10/5/6等多种Raid级别设置,支持网络链路冗余,支持电源、风扇等硬件冗余,支持网络故障恢复和系统映像备份等多种增强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技术手段,并对病毒的侵犯具有出色免疫能力,比DVR本地硬盘或存储服务器+盘阵的方案更加专业、可靠。

关键词存储方案 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